close

iPhone,是許多國人最想要的夢幻科技產品。根據「2008年ITeS Best Choice票選調查」結果顯示,有73.2%的受訪民眾最想要的科技產品就是智慧型手機,而56.7%的受訪民眾指名「iPhone」就是他們心目中最想要的品牌,如果說iPhone這個產品是國人的超級萬人迷,一點也不為過。

女性擁戴iPhone比率高

為了解消費者對目前創新的科技產品的需求、喜好與消費行為,資策會創新應用服務研究所,和創市際市場研究顧問所合作舉辦「2008年ITeS Best Choice票選調查」。根據這次調查,性別以女性、年齡以18-25歲、職業身份以學生選擇「Apple iPhone」的傾向較整體平均高;而性別以男性、年齡以31—45歲、上班族選擇「HTC」的傾向較整體平均高。這兩支智慧型手機的擁護者,有明顯的差異。

全文請看《創新發現誌》http://ideas.org.tw/magazine/article.php?AKEY=758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deaso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