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只要你認識某一個有頭有臉的人,你就可以和他背後那一大掛有頭有臉的關係人連在一起,社交網站就像那張名片,是一張俱樂部的門票,一個人脈的轉接頭,一段人際關係的變壓器。

    人脈就是金脈,想要打進「XX圈」,現在已經不是什麼困難的事,五花八門的社交網站讓我們很清楚知道這個圈子的人想什麼,要什麼,什麼條件才能和他們連在一起。

【來自蜜絲愛的明信片】當我們連在一起

 

Dear,

 

    謝謝你昨天陪我去參加婚禮,對我來說,那是我有生以來參加過最冗長的囍宴,但你說那是你有生以來參加過最有頭有臉的婚禮。

   「是不是全廣告界的大人物都到了?」你拿著一大疊不是總字輩就是董事級的名片問我。

     Dear,我不確定他們是不是都是大人物,我也不確定他們是不是全是廣告界的,但我可以肯定他們都認識台上那位主婚人。那一夜,你和他們因為主婚人而連在一起,這些名片是你將來可以不必透過主婚人就能和他們連在一起的Ticket。這就是Social Network會這麼紅的原因,只要你認識某一個有頭有臉的人,你就可以和他背後那一大掛有頭有臉的關係人連在一起,社交網站就像那張名片,是一張俱樂部的門票,一個人脈的轉接頭,一段人際關係的變壓器。

    人脈就是金脈,想要打進「XX圈」,現在已經不是什麼困難的事,五花八門的社交網站讓我們很清楚知道這個圈子的人想什麼,要什麼,什麼條件才能和他們連在一起。

全文請看《創新發現誌》http://ideas.org.tw/magazine/article.php?AKEY=639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deaso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