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人為什麼不能在相識的那一刻起就能了解對方一切的一切?」你語帶悲憤:「我已經用Match.com過濾所有符合我條件的對象,但最後還是落到分手的地步。」

Dear,

很抱歉聽到你又失戀了。你說,這又是一個因誤解而結合,因了解而分離的愛情悲劇。

「人為什麼不能在相識的那一刻起就能了解對方一切的一切?」你語帶悲憤:「我已經用Match.com過濾所有符合我條件的對象,但最後還是落到分手的地步。」

「你誤解了什麼?又了解了什麼?」我問。

「我以為長頭髮的女生比較溫柔,我以為大眼睛的女生比較聰明,我以為客家籍的比較勤儉持家,南部人比較純樸…。」你嘆了一口氣:「沒想到她頭髮是接的,雙眼皮是割的,客家血統只有四分之一,雖然在南部出生,但從小在台北長大。」

「那可真是誤會大了。」

全文請看 http://ideas.org.tw/magazine/article.php?AKEY=525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ideasorg 的頭像
    ideasorg

    創新發現誌

    ideaso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